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19:10:33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制度,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财务工作专题会议,各二级学校、行政部门相关领导参会,会议由校长朱延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张芹详细解读了淮安市财政局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年终市级国库集中支付相关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1年部门单位支付计划结转和收回等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分管财务工作副院长姜亚群要求各部门强化预算刚性,增加执行力度,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完善学校内部财务相关制度;要求财务部门加强对各部门相关财务政策文件的宣传与解读,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要求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廉政、廉洁意识,增强资金使用风险管控,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

校长朱延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都要以资金保障为前提。并要求各部门:一是坚持量入为出,无预算不开支,有预算不超支;二是树立担当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保障资金安全,充分使用有限的资金,把更多的资金用在发展方面。要强化纪律意识、制度意识和规则意识,要通过完善财务制度,保障财务工作高效运行。

信息来源:财务处

文字:朱婷婷 | 图片:朱婷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