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百花齐放!校团委成功举办“舞韵芳华”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2-01-07 19:52:32作者:热度:

12月22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舞韵芳华”舞蹈大赛在校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经过初赛海选,共有14支舞蹈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精彩纷呈,有古典舞、现代舞、爵士、拉丁、街舞等多个舞种;比赛形式多样,有群舞、独舞、双人舞全面开花。比赛在电气工程学院选送的《万疆》中拉开帷幕,之后出场的古典舞《花间意》、《予君书》、《惊鸿一面》带给我们柔和与律动的碰撞;相比柔美的古典舞,爵士舞《Kill this love》、街舞《Breaking》帅气的同时力量感十足,赢得观众阵阵欢呼。由交通工程学院选送的芭蕾舞《枕边童话》也向我们展示了舞者扎实的基本功。而这之中也涌现出一些优秀的原创作品,如电气工程学院选送的独舞《海底》,舞者随着音乐情节奏上下翩飞,几个高难度动作更是惊艳全场。

最终,来自交通工程学院的《枕边童话》喜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Kill this love》《海底》《恰恰》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万疆》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花间意》《舞蹈串烧》《Breaking》以及交通工程学院选送的《小卜少》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优秀奖则由电气工程学院的《万疆》《RIver》《予君书》《惊鸿一面》《水星记》获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了淮安技师学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团委、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吕媛媛 | 摄影:李爽、王玮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