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8:17:59作者:热度:

1月24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波、联络员马力到会指导,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江泽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波在点评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将教育教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率先垂范践行“两在两同”,办实事项目接地气、有温度,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的成效。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要求把握精准;思想认识到位,问题剖析具体;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深入;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得力。他建议学院持之以恒地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不折不扣地守好政治纪律,做到常抓常新;掷地有声地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斗志昂扬地服务发展大局,做到有为有位。

江泽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一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把稳思想之舵,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要保持进取之心,坚守强校之梦,做担当实干的表率。三要保持为民之心,密切联系师生,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育人治校办学的优异成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图片:蔺浩波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