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17:49:21作者:热度:

2月17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锦、副组长陈波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江泽清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校长朱延华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场

江泽清梳理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点。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安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依托学习平台,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到了快速学习贯彻、快速制定方案、快速动员部署、快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聚焦立德树人,丰富教学形式,激发师生活力。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思政特色,增强学习效果;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主题活动,弘扬爱党情怀,走出了一条具有淮技师特色的育人路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三是注重深度融合,开展实践活动,服务地方发展。我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师生需求、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党委书记江泽清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江泽清指出,今后,我校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探索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赶考路上奋勇前进。

朱延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中深刻领悟了党的创新理论,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坚守了立德树人初心,在学史力行中践行了爱党报国使命。

▲校长朱延华主持会议

朱延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他就学校下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持之以恒,在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三是持之以恒,在厚植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上下功夫;四是持之以恒,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学校11号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图片:蔺浩波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