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淮投控股集团举行集中建设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0 15:13:42作者:热度:

3月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与淮投控股集团举行部分校舍拆除新建工程集中建设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江泽清、校长朱延华、副校长姜亚群等出席仪式,共同鉴签。校长朱延华、淮投控股集团总经理袁泉、市新城镇集团董事长刘树奎分别代表学校和建设方签订项目合同。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人社厅倍加关心淮安技师学院的发展,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来校调研,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支撑。此次集中建设协议的签署,是淮技师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学校将进一步夯实办学四十余年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通过校舍的升级改造,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美好、和谐、完善的校园环境,不辜负省市领导的关心和家长、社会的期盼。同时,学校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力支撑”的战略任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高水平技工院校建设、高水准竞赛能力提升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泽清在仪式上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把“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好,是淮技师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校舍拆建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委办局、淮投控股的大力支持,倾注了学校和建设单位的大量心血和汗水,牵动着我校全体师生的热切期盼。此项目将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祝愿项目建设早日圆满完工。

袁泉表示,淮投控股集团将安排强有力的队伍, 采取压茬推进,做好统筹协调,全力保障淮安技师学院部分校舍拆除新建工程施工安全、优质、高效、稳步推进,精益求精打造标杆工程,为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此项目将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各一幢,另外还有市政配套绿化管网恢复等工程,项目将于2022年11月交付。

淮投控股集团该项目主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