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朱延华一行赴金湖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9:53作者:热度: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积极响应,率先行动。3月31日下午,校长朱延华一行赴金湖县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与我校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贺宝祥介绍了金湖县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我校领导介绍了淮安技师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基本情况,双方就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朱延华校长一行在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金湖县人社局局长王大春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西派集团、江苏金湖输油泵有限公司、理士电池、中储智运等多家企业,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运营中心等地。






通过走访调研,学校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就业指导服务和技能培训鉴定等工作提供了参考和依据。学校和企业以“共享、共建、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让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构建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学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淮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