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0 14:56:14作者:热度:

4月8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

江泽清指出,学校党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加强教育警醒,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筑牢廉政防线;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利用“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以规章制度为准绳,以工作实绩为标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纪委书记王国芹传达了全省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