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 我校1个集体、4名个人获省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10 12:40:21作者:热度:

2021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出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近期,团省委、团市委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校1个集体、4名个人获评。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数控加工专业学生  范超

淮安市五四红旗团委: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王玮

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员:S19501团支部 杨海强

H19501化工高职团支部  钟甜甜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也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王玮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