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龙一行到淮安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20:10:40作者:热度:

8月17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龙,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鞠伟等一行四人来淮安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西楠、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陶华生、校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王书龙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电子商务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化工安全培训中心、淮安全鳝席烹制技艺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液压与气动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张卫东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地,看望慰问了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集训选手,听取了学校管理和规范办学等情况的汇报。





王书龙对我校获批的技工院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淮安技师学院对接产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了技工院校的办学特色和担当作为,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党委书记江泽清围绕技工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招生管理、学籍管理、资助管理、教学管理、联合办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校将在省人社厅的指导下,持续深化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推进技工院校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敢为善为,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为社会输送契合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