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6 20:49:24作者:热度: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宣传统战委及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江泽清认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开篇,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压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历史得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我们要在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更好开创未来。

江泽清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推动落实;认清形势、确保稳定。要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融入思政教育,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姜亚群,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姚斌分别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青年干部如何在党建工作中担当作为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