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3:54作者:热度: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江泽清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加快开创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对于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泽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聚焦深学细悟,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在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上走在前做表率。二要知行合一、笃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技工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宣传部门要聚焦学校担当作为,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矢志突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拿出更多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新征程上,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核心指标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江泽清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谆谆教导,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依靠顽强斗争、团结奋斗打开淮安技师学院事业发展新天地、新局面。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丛燕、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兴东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身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我们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