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8:19作者:热度:

12月7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交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领会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防疫二十条措施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

江泽清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全校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江泽清就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权威。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坚持守土有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让党和师生满意的答卷。

会上,王正凤、陈婧、樊志强三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