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访入户暖人心 岁寒关爱解民忧——淮安技师学院赴古清口街道袁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9:10:53作者:热度:

寒冬送暖,真情传递。2023年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办公室、后勤资产处等部门领导一行到古清口街道袁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村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表达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学校一行人员深入党员群众家中送去慰问金,并与村民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生活开支、就业务工、子女教育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面临的现实困难与实际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袁北村,学校一行人员与村干部深入交谈,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群众收入稳步增长的办法和途径。同时,村“两委”对学校为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帮促队员主动担当、不畏困难、辛勤工作表示赞赏。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始终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与学校其他各项工作齐谋划、共部署、同推进,努力为淮安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坚持党委统领,抓好各项帮扶举措落实,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助推袁北村发展振兴。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文:颜志霖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