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1:12作者:热度:

浓浓牵挂寄深情,声声祝福暖人心。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杨恒忠、校长朱延华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学校事业发展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老领导洪大伟

慰问老领导朱芹

慰问老领导江泽清

校领导衷心向老领导们表示感谢和敬意,表示历任老领导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是学校教育事业的先行者,是学校的宝贵的财富,希望老领导们今后能够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赋能助力。

老领导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畅谈了与淮安技师学院的深厚感情,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祝学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薛丽娟、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