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退伍不褪色 “战场”转“职场”——涟水县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7 14:10:47作者:热度:

3月24日上午,涟水县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举行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承办,为期10天。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应要求,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更好、更快地适应岗位要求做铺垫、打基础,并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步子。

退役军人代表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得到了钢铁般地锻造,部队教会了我们自强不息,穿起军装,我们能够不辱使命,现在脱下军装转向新的岗位,我们依然要保持退伍不褪色,争做振兴地方经济的排头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像在部队一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继续建功立业。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戚玉东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既是我们学校的责任,更是我们学校的光荣。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开拓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方式,制订了详尽的培训方案,选配了骨干教师,配备了专职跟班管理人员,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这项工作。

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军强调:此次培训是广大退役军人走出军旅的第一堂课,是“战场”到“职场”转换角色、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的重要环节,也是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能尽快熟悉工作性质、掌握工作方法、迅速进入角色,以便更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图:曹双奇| 初审:戚玉东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