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2 18:09:24作者:热度:

5月19日上午,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苏爱根一行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杨恒忠、副校长姜亚群、纪委书记王国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苏爱根一行参观了校园、化工专业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淮安全鳝席烹制技艺传承基地等地。

座谈交流会上,杨恒忠代表学校对苏爱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取得成绩以及发展规划。他指出,淮安技师学院近年来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进一步规范,校园环境持续优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苏爱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扬州技师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较高的评价。他指出,淮安与扬州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通,淮安技师学院与扬州技师学院两校办学历史悠久、均为江苏省首批重点技师学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快速发展。




双方围绕党建品牌活动创建、纪检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培训、课程思政建设、产教融合、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交流研讨了做法和经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摄影: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