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H14501化工高职班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4-15 16:19:06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增强文明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2015年4月14日下午,H14501化工高职班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通过学生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形式,使每一名学生都能感受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从而都积极行动起来,让文明礼仪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言行,让文明礼仪不再是外加的约束,而是内化的自律。争当社会文明礼仪先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力争在家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公民。

据了解,近期化工系各班级将通过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让学生学习一些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礼仪: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实践礼仪;“文明礼仪伴我行”黑板报评比,“文明礼仪之星”的评比展示礼仪成果:最后,让每位学生向自己的亲人或朋友宣传文明礼仪让文明礼仪落实到生活中。(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