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工系2015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5-04-22 14:19:52作者:热度:

421日下午,淮安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慧刚来校,与化学工程系近百名学生面对面交流,并与20几位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化学工程系2015年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由此全面启动。接下来将有淮安实联化工、浙江中化蓝天、淮安华尔润化工、南京熊猫电子(化工类)、淮安旺旺食品等多家企业来校招聘。

化学工程系几年来一直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学期伊始,就组织相关人员针对2011级三个班级学生就业事宜,制定了细致的工作计划。一方面积极与企业联系,先后与省内外的化工类企业联系,多渠道收集需求信息,并及时将相关信息告知学生,便于学生从网络获得对企业的感性认识,以便在企业来校招聘时,沉稳面对。另一方面组织教师辅导,减少毕业生择业过程中的盲目性,积极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对毕业生开展心理疏导,消除心理恐慌,帮助学生增强自信心,邀请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来校作讲座,对学生进行就业心理及自我定位的辅导。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正确心态,从容面对人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