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我院化工系积极应对就业形势妥善安排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5-11-25 15:56:35作者:热度:

为有效化解严峻的就业形势对职业院校学生就业市场的冲击,妥善安排学生就业,化工系集思广益,采取两手抓的措施解决学生实习和就业。一是坚持抓教育教学不放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在离校前专门组织召开实习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鼓励大家早日成为“会学习,能创新,肯吃苦”的高技能人才;二是积极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巩固和开拓就业市场,与多家合作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提供合格的高技能人才。

近日,该系联系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淮安恒邦石化及淮安方圆化工等三家企业来校举办招聘会。该系有35名学生参加了应聘面试。实联化工当场与13名学生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其他企业和部分学生也签订了意向性实习就业协议。

企业招聘人员反映,化工系应聘学生文明朴实的外表、爱岗敬业的精神及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了企业的好感,希望我们的学生在合作企业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