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1:49作者:热度:

 

本周化学工程系共有四个班级七十二名志愿者进入府前街道的京南社区和工农路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4日下午,H18501班级师生40人及H18502班级师生10人来到了府前街道的京南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刘主任带领H18501班的同学们进入淮海北路路边各个店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并做了问卷调查。H18502班则在社区的安排下来到淮阴工学院观看淮安市第三届社工服务技能竞赛决赛。11月15日下午,H15502班及H16502班师生共23人来到工农路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的安排下打扫机电路生活小区内的公共环境卫生。

本周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依然得到了社区及居民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将“雷锋精神”付诸实际行动,成为活跃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化学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