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不畏严寒 坚持志愿服务——化学工程系第十五周社区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16 08:03:07作者:热度:


12月13日下午14点到16点30分,H15502班和H16502班24名师生来到工农路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为配合淮安市评选国家级文明城市进行老旧小区卫生整治工作。活动前学生们已经自觉学习各项应知应会内容,理解并支持志愿服务内涵及活动。此次活动地点为淮机生活大院,该小区为老旧小区,情况复杂,有不少公共卫生死角。学生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2至3人一组进行楼道打扫,然后集中对路面落叶和零散垃圾进行捡拾。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佩戴志愿者标志向小区居民们展现了技师学院学生的高素质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活动全程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并向小区居民积极宣传有关我市迎评工作的内容。



12月14日下午14点到16点30分,H15501班20名师生来到京南社区进行“文明伴我行,新风到万家”文明宣传活动。不畏严寒,面对社区居民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助力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有”、“六好”内容也有了更切实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