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2:17:03作者:热度:

 

3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副院长姜亚群参加会议,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根据淮组通[2019] 3号文件精神,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斌会前组织党员自主观看《孤岛32年》专题片,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精神,并与部分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关心党员工作生活,表达组织关怀。

姚斌代表化工系党支委针对2018年的党支部工作从党建、组织活动及存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和工作实际,针对一年来的表现,查摆问题,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班子获得“好”评价率为100%,党员均达到合格等次,合格率为100%。

姜亚群肯定了2018年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并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他要求支部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朱海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