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2:02作者:热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9月18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16号楼507办公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新党员一起参加了宣誓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支部副书记姚斌同志对新党员光荣入党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对党员培养坚定信念有积极意义。姚斌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新党员叶萍萍同志的个人情况及一年来取得的进步。

新党员叶萍萍同志在领誓人刘文华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会议的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新党员叶萍萍同志向党组织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明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内涵建设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佘跃明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对新党员表示欢迎。

院党委委员姜亚群同志勉励新时代新党员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呼唤,做到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以崭新的面貌,在新时代里展现我们的新姿态。

姚斌同志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对新党员提了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地做好工作,真正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刘文华/文、谷文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