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新起点新梦想——化工系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5:16作者:热度:

 

9月27日晚,化学工程系“新起点新梦想”2019年迎新生文艺汇演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化工系教职员工和全体同学欢聚一堂,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依依不舍送别即将离校的2015级毕业同学。

演出开始前,主持人郑重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级领导。化工系党支部副书记姚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用心指导节目的班主任和认真排练的各班级同学们、向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本场演出的师生演职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爵士鼓表演、群口相声、诗朗诵、校园交谊舞、舞蹈、表演唱、大合唱、游戏互动等13个节目,节目为师生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H19503烹饪班王雨虹的爵士鼓《98K》表演中拉开帷幕,别看王雨虹是个小姑娘,打起鼓来却是器宇轩昂,瞬间圈粉无数。H17502化工高技班由刘文华老师自编自导的群口相声《五官争功(校园版)》风趣幽默。H18501化工高职的校园交谊舞《爱的华尔兹》抒情唯美。H18502化工高技的舞蹈串烧《桃花朵朵开》欢乐搞笑。H17501化工高职的舞蹈《Havana》散发着浓浓的异域风情。H19502烹饪的舞蹈《38度6》活力四射。H19501化工高职的舞蹈《小鹿乱撞》呆萌可爱。游戏互动环节,领导、老师、同学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H18501化工高职与H19503烹饪合作表演的器乐伴奏合唱《平凡之路》反映了新、老生融洽的同学情谊。H16501化工高职的诗朗诵《启航》青春激昂、振奋人心。H16502高技班主任汪蔓老师的歌曲《那些花儿》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希望和祝福。H15501化工高职和H15502化工高技毕业班的合唱《北京北路77号的日子》抒发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一首《朋友》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师生起立手拉手、台上台下共同欢歌,同学们还打开手机,全场顿时群星闪耀。

这次迎新生晚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是展现了技师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演出最后再团结、和谐、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王海霞/文、王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