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践行志愿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2-23 09:14:50作者:热度:

12月1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 H19503班和H17501班的同学分别前往桃花坞社区和西郊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

H19503班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志愿服务。本次活动内容是对柳树湾街道桃花坞社区的沿街商铺进行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和问卷调查,整理沿路车辆摆放。

学生们分成2个小队,领到分配的任务,接过传单及问卷,开始了宣传之旅。刚开始还有些腼腆,几个人结结巴巴的和人家交流,几次交流下来逐渐变得大胆起来,走进一家家店铺,并顺利的完成宣传及问卷调查。另一组对社区辖区内道路两旁的车辆进行整理,摆放整齐。天气虽然很冷,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工作积极,人人争做创文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H17501班级在社区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学生们来到了大河新城小区清理绿化带和路边的垃圾,大家都勤勤恳恳,积极主动的捡拾垃圾,努力维护着环境的卫生,为社区、为绿色家园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历经两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的展示了淮技师的学子认真参与、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两个班级的认真参与也给我们的志愿服务暂时划上了一个句号。尽管活动结束了,但是志愿服务的精神没有结束,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魏玉洁、徐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