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组织《初级会计实务》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6:27作者:热度:

 

5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举办《初级会计实务》院级公开课,杨丽娟老师担任主讲,副院长姜亚群、教学督导员程凤亚、信息系主任马小山、副主任张金华、教务科科长丁宗海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初级会计实务属于会计考证课程,难度较大,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掌握学习内容,杨老师运用小组化教学,课前将预习任务分派至各小组,组长在上课前将搜索内容上传给老师,再引入本节课内容。课堂评价时由学生先进行组内评价,再进行整体互评,最后教师再进行评价。通过教学互动,促进学生较好地掌握了固定资产毁损的账务处理方法,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课后,参与听课的领导、教师们畅所欲言,对这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此次公开课进一步增进了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上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了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