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09:00:32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信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结对社区,和北京北路社区、淮西社区、京北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10月31日、11日1日、11月2日三天,张巧梅老师、漆之炜老师和钟伟胜老师分别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北京北路社区、京北社区和淮西社区,进社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打扫卫生死角,并主动向过往群众、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争取更多群众支持和积极参与创建,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以实际行动呵护自己的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良好的学院形象,展现了技师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淮安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信息技术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