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开设《实际成本法下原材料采购的核算》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11 16:05:03作者:热度:

 

4月1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举办了《实际成本法下原材料采购的核算》院级公开课,由张巧梅老师主讲,信息系副主任张金华及会计与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整体课堂主要以探、学、练为教学主线,通过翻转课堂,让学生课前自学,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记录下不懂的知识点,课上提问,让学生自主探究、突破学习的重难点。接着通过教师分析案例,让学生掌握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的填制要点。在练习过程中,通过教师巡回指导,学生组内交流、上台演示并讲解的方式,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公开课结束后,听课教师们一起评课,认真研讨。每一次的公开课,不仅促进了主讲教师的成长,也为听课教师们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朱君/文、曾永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