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图像处理》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5-22 16:42:13作者:热度:

 

5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12#609机房举办了《图像处理》院级公开课,胡志强老师担任主讲。信息系主任马小山、张金华及计算机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节课,胡老师通过让学生回顾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考试报名,是否会遇到证件照不符合要求,需要调整图片大小的?吸引学生的兴趣,引入本节课要学习的内容:批处理适合网络上传的证件照。胡老师边演示边讲解操作步骤,随后将学生分组,根据教师要求动手调整图片大小,最后对每组的作品进行评测。

公开课结束后,各位听课领导和老师们畅所欲言,认为胡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所选案列贴近实际生活,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实用性强。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加以改进的地方。

通过一次次的开放课堂、院级公开课、观摩课的开展,教师们也能取长补短,达到了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朱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