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杨丽娟老师院级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5:40作者:热度:


12月5日,由教学科研处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杨丽娟老师《初级会计实务之取得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账务处理》院级观摩课在16#204机房举行。教学科研处、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学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节课前杨老师利用模拟炒股小程序,让学生熟悉个人买卖股票的流程,激发学生对本节课的兴趣。运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课前将预习任务上传至雨课堂平台。学生预习时对不懂的内容进行标注并提交问题,完成教师发布的自测题。教师根据学生预习情况反馈确定讲授过程中的重难点。在讲授过程中,杨老师结合案例精讲使学生熟练掌握交易性金融资产取得时的账务处理。并针对本节课难点,设置限时测试环节,活跃课堂气氛,让学生在轻松的课堂中巩固知识。

评课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畅所欲言,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朱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