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17:18:56作者:热度:

9月21日,信息技术系在16号楼二楼机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全系教师、校企合作班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部书记孙学行传达了学院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求全系及校企合作教师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今明两天内迅速行动起来,做好教室、宿舍、实训室、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各班主任要注重宣传引导,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将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告知学生,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学生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六好”标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城市形象,用文明行为影响、带动周围人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为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孙书记带着学生管理人员对教室、宿舍进行全面排查,并提出整改措施。(朱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