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多媒体专业学生校外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5:42:54作者:热度:

 

12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多媒体专业学生校外研学活动,信息技术系系主任、系教学科科长,江苏大圣影视传媒公司负责人王志明、企业导师及2018级多媒体制作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西游主题乐园及龙宫大白鲸海洋馆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学生短视频拍摄技巧、3D建模与场景布置等教学项目。活动中,企业导师们现场教学,指导学生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带领学生了解多媒体制作在文旅开发当中的运用;同学们细心求教,在录制视频期间积极与老师探讨拍摄技巧,学到了许多课本外知识,充分体现了户外教学“寓教于乐、主动求学”的特点。






除了完成海洋馆的拍摄任务外,同学们还在主题乐园中拍摄了羊驼、鸵鸟、豪猪等动物,企业向学生布置了课后作业,下午4时,学生返回校园,研学活动完美结束。

本次校外研学活动,让学生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拍摄到了许多视频素材,收获满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及学习起到促进作用,为学院多媒体专业建设提供了更多参考与启发。(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