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省技工院校素质教育中心教研组体育分组教研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5 09:29:12作者:热度:

2015521日-22日,江苏省技工院校素质教育中心教研组体育分组教研活动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9所技工院校近30名领导、专家与代表参加活动。

21日上午830,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我院徐海宁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安市职业能力建设处凌国祥处长、扬州技师学院基础部杨梅主任、体育分组周光耀组长等出席会议。

徐海宁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与会的领导、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推进我院学生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体育教研室主任杨健作了题为《技工院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分析与研究》专题讲座。随后,与会专家与代表就如何开展技工院校体育教学与科研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21日下午,与会人员观摩了由我院体育教研室滕浩老师开设的体育公开课,并进行了评课。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我院学生课外活动以及院篮球队、足球队训练情况。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专家组对各市技工院校提交的教案、课件、论文进行了评比,并举行了颁奖。

22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位于大学城的体育场、体育馆等体育设施。 

通过这一天半的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对我省技工院校的体育工作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未来体育工作的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这次活动也向与会代表们展示了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宣传处、体育教研室)

省技工院校素质教育中心教研组体育分组教研活动在我院举行

徐海宁院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体育教研室主任杨健作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观摩体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