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召开体育专题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16:55:18作者:热度:

 

根据开学初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精神,近日,机械工程系召开体育教研室专题教研会议。系书记戚玉东、系办公室及系教务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就体育课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课堂组织教学、成立学院篮球、足球、田径队及体育公开课、微课的安排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研讨。

戚玉东在研讨中指出,所有体育老师要在学期初按照各年级的教学大纲,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并在教学过程中严格按照计划,备好、上好每一节课;本学期,系部将继续加大包括体育户外课堂在内的课堂教学督查力度,对查出的问题,不姑息、严处理,确保系部课堂质量;集全教研室之力,做好学院的篮球队、足球队及田径队队员选拔及训练工作,同时及时将选拔和训练方案报学院审批,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老同志要带好头,年轻老师也得发挥自身的特长,认真做好本学期公开课和微课的筹备工作。

会后的几天里,戚玉东书记多次带队对体育户外课堂进行了巡查,经检查,操场上各位老师积极组织教学,教学秩序井然。(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