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9 08:35:21作者:热度:

 

11月27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戚玉东同志主持,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在支部学习会上,戚玉东同志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哪些重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哪些重大突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哪些卓著成效以及如何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问题和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展开了深入的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教育职责。 

在交流、讨论环节,戚玉东书记还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谈学习感悟,要求本支部所有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强师德提师能,尽职履责,做好表率,以行动维护专业尊严,以行动诠释师者的真谛。本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该支部的教师们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报告中的战略举措落在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我。(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