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缅怀总理、学习雷锋 ——记J16505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17:16:13作者:热度:

 3月6日,机械工程系J16505汽修班召开“缅怀总理、学习雷锋”主题班会。班主任朱晓光老师主持班会。班会内容围绕“纪念伟大总理、学习雷锋精神”,班委为同学们介绍总理的生平事迹、习总书记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的重要讲话;解读雷锋精神、雷锋故事。以及通过小组讨论如何从身边做起,像周恩来和雷锋同志学习。随后,班长发起号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周总理和雷锋的活动中来,真正实实在在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行列。 

雷锋精神与时俱进,总理精神永垂不朽。今天,我们大力弘扬总理的崇高精神、雷锋的钉子精神,就是要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班会的开展,对学生关于恩来精神、雷锋精神的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