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组织技能大赛学生模拟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5 16:21:02作者:热度:

 

淮安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技术项目将于2018年11月17日在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机械工程系共有四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中职组的比赛,从暑假开始,在葛智聪老师的指导下,一直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训练。

大赛在即,为了检验训练成果,发现学生训练中存在的不足,系部专门成立了大赛指导团队,深入研究训练项目,跟进训练进度,解决训练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为了给学生创设真实的比赛情境,11月8日和14日下午,系部在22号楼汽车实训中心组织学生进行了两次模拟竞赛,评委严格按照比赛流程和标准进行评分,并对每个选手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他们操作中存在的技术性规范性错误,在细节上大赛心理上都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选手们认真做了记录,虚心听取了大赛团队的意见,表示在最后几天的训练中将整改到位,力争在大赛中正常发挥,取得较好的成绩。(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