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第十七周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29 16:31:46作者:热度:

 

本周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习任务加重,但志愿者同学仍然热情不减地走进社区,为文明城市创建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J18501班20名学生于12.28日下午步行至富强社区参加社区结对服务工作,这次服务是社区与班级负责人主动对接,服务内容主要是帮助社区进行平台信息的录入与核对。人多力量大,任务被同学们分组认领后,3个小时便完成了核对。

2018年12月28日上午九点,机械工程系J18503班学生,走进永和家园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他们对社区里面及周围所以的非机动车的进行整理,摆放成一排,除了出上去更加整齐之外,也为街道腾出了合理的空间,方便人来人往的行人跟车辆。

社区服务工作就此告一段落,作为志愿者,同学们关爱他人与社会,学着与社会接触,与他人沟通,相信他们从中领悟了更深刻的人生意义。(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