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党员主动亮身份,做好小区“守门人”
发布时间:2020-02-26 13:49:07作者:热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各社区、街道及居民小区都组织人员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很大程度的保障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李卫东同志是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江苏淮安技师学院的一名体育老师,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他主动亮党员身份,不畏严寒和恐惧主动申请加入了小区的疫情防控检测服务队,配合物业管理人员尽心尽力的开展人员出入证件审查及体温检测工作,耐心的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努力做好小区的“守门人”。



像李卫东同志这样的基层党员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成为疫情防控的“守门人”,有效缓解社区工作繁杂、人手不足、任务量大等突出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樊志强、刘文华/文李卫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