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系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30 15:58:48作者:热度:

 

电气工程系现有教职工40人,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27人,高级工以上“双师型”教师27人,本科以上学历达100%。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是一支年轻有活力、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实践技能的教学团队。

开设应用电子技术和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两个五年制高职专业,高中起点四年制技师(本科)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高中起点三年制高技(大专)机电一体化专业,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初中起点五年制高技(大专)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机电一体化—维修电工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班级19个,学生500余人。

其中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为江苏省技工院校示范专业;成功申报电气控制线路安装与检修、PLC应用技术、电梯安装与维修等3门精品课程。

建有电子电工、电子技术、物理等3个实验室,拥有光机电一体化、单片机、可编程控制器、现代制冷与空调系统技能、电机、电力拖动及自动控制系统、群控多层电梯等6个实训室。

电气工程系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电子、电气类企业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中高技能人才,先后与淮安富士康科技集团、臻鼎科技、江苏奥的斯电梯、汇川科技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冠名班,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及就业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历年来,各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岗位中展示了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