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积极布置迎接学院教室宿舍文化评比
发布时间:2015-04-20 15:32:00作者:热度: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响应学院教室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更好地发挥学校环境育人作用,电气工程系师生积极准备,精心组织,营造书香氛围,富有班级特色的学习环境和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充分展示学生个性特长。

各班主任和学生齐心协力,根据专业特点以及学生现有特长,聚众人智慧,利用现有资源,把教室布置得富有特色,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使“每一面墙壁”都成为“无声的导师”;寝室是学生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家。作为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寝室文化建设显得为重要,鼓励学生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动员同学都积极投身寝室建设将时尚、典雅、绚丽、可爱诠释的淋漓尽致。字迹隽永的书法、绚丽的贴纸、随意的涂鸦都各自装点成了壁画。或简洁柔或华丽轻盈、自成一派的风格特色、生动了寝室、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的氛围,也丰富了内涵,希望今年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电气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