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电气工程系学子再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11-30 17:44:49作者:热度:

 

2018年11月27号下午14:00,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D15501应用电子高职班的37名学生身着蓝白相间校服,在班主任王老师的带领下在北京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的西郊社区集合。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整理社区绿化、道路、楼道的垃圾、杂物、树叶等。按照班级的人数和本次任务,班主任王老师把全班分成男女搭配四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社区西部方向楼层。第二小组与第三小组共同负责社区中部楼层和中心休闲广场。第四小组负责社区东部楼层。同时班主任王老师又强调了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劳动纪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很好的完成了本次技师学院大学生进西郊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并得到了西郊社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同日下午,D16501电子高职班17名学生身穿蓝白佩戴红色袖章在班主任李爽的带领下在技师学院门口集中出发前往淮西社区。在行进过程中,学生队伍井然有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礼让非机动车和行人,懂礼貌,讲文明。

到达社区后,班主任跟社区潘书记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今天,学生主要负责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手册”的发放与宣传,居民医保政策的宣传,小区卫生的清洁。根据任务,班主任将学生分为三组。

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高效的完成了社区安排的任务。通过本次技师学院学生进淮西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得到了淮西社区领导和居民的充分的肯定。




11月30号下午14:00,D17502机修高职班30名学生在班主任王永鑫的带领下前往桃花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本次文明共建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北京北路与健康西路交叉口向北到废黄河路段以及军营西路与北京北路交叉口向西到西安路路段两边不安规定摆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同时遇到塑料袋、烟盒烟头、树叶等垃圾帮忙捡拾到垃圾桶。





按照班级的人数和本次任务,班主任王老师把全班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组健康西路与北京北路交叉口向北到废黄河路段的非机动车辆的摆放,第二小组负责军营西路与北京北路交叉口向西到西安路路段的非机动车辆的摆放,第三小组负责塑料袋、烟盒烟头、树叶等垃圾帮忙捡拾到垃圾桶。班主任王老师和社区负责人强调了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劳动纪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很好的完成了本次服务活动,并得到了桃花坞社区负责人的肯定和鼓励!(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