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17周进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28 14:30:33作者:热度:

 

2018年12月26日下午14:00,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D18502机电高职班23名学生佩戴红色袖章,在班主任王学艺老师的带领下在技师学院门口集中出发位于青年路的西郊社区。在行进过程中,学生队伍井然有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礼让非机动车和行人,懂礼貌,讲文明。大概在14:20左右到达西郊社区。在社区领导的安排下,开始今天的社区服务活动。学生主要负责清河嘉园小区绿化带内的卫生整顿工作。根据任务,班主任将学生分为11组,每组2个学生,每组负责完成一个绿化带的垃圾清理。虽然天空还下着雨,但是同学们依然风雨无阻,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社区安排的任务。通过本次技师学院大学生进西郊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得到了西郊社区领导的充分的肯定!

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下午14:10,D15503机电一体化高技班21名学生在班主任李清海的带领下在技师学院门口集中冒着小雨出发前往桃花坞社区。大概在14:20左右到达桃花坞社区。达到社区后,在社区张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今天的社区服务活动。学生主要负责社区周边主要道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改。根据任务,班主任将学生分为二组,一组11人,一组10人,将军营西路、健康路及淮海北路道路两侧的的非机动车的按规定都整理到停车线内。经过2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高效的完成了社区安排的任务。通过本次技师学院大学生进桃花坞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得到了桃花坞社区领导的充分的肯定!

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50,D17504机电一体化高技班,20名学生由班主任曹双奇带领前往淮西社区,进行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14:10到达淮西社区,和社区领导简单的交流之后,开始今天的社区服务活动。将学生分为四组,每组5人,主要负责加州城A、B、C、D区主要道路卫生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高效的完成了社区安排的任务。通过本次大学生进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得到了淮西社区领导的充分的肯定。(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