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扬帆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16:33:59作者: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电气工程系学生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4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16号楼212教室举办了“扬帆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比赛,来自系部各年级的十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演讲台上,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用饱满的热情阐述了对筑梦新时代的感想和抒发了身为一名学生应该为创文明校园、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评审组的公正评判,最终吴齐齐、张禹、周天宝、陈中秋四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也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赵成荣/文、图)

本次演讲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D16501吴齐齐

二等奖:D17502张雷、D17502张禹

三等奖:D18503周天宝 、D15501陈中秋、D18501缪丹

D18502 杨峥磊、D18502 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