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D17502机修班开展“创‘周恩来’班”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6:20作者:热度:

 

为积极推动“周恩来”班的创建工作,营造班级学生“学周知周”的热烈氛围,5月13号下午电气系D17502机修高职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王永鑫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看影片《我眼中的周恩来》。

影片中摄影师陈凯初口述了周恩来总理的几个真实故事,从这些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做事严谨、精益求精,生活上勤俭节约、严于律己,待人宽厚平等、和蔼可亲的好总理。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被周恩来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的精神深深打动,也为我们国家的有这么一位好总理而骄傲和自豪,并由衷地为周恩来总理点赞。观影结束后,大家在一起谈论感想,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珍惜校园时光,学好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继承“周恩来精神”,发扬“周恩来精神”,将来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出一份力。(王永鑫/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