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全民抗疫渡难关 基层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11:16:35作者:热度: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亿万中华儿女活跃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还有很多普通人,时刻关心疫情动态,主动投入到身边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大家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基层党员。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的一名年轻党员——孙亚同志,就是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普通党员之一。自疫情爆发以来,孙亚服从社区安排,积极投入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到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给社区居民量体温、登记出入信息、办理出入证........



孙亚服务的小区是淮西社区的办公地点,每天出入小区来办事的群众很多,且人员复杂,做好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有时会有个别群众不理解,认为只是上社区办个事,怎么还这么麻烦。遇到这样的情况,孙亚都会耐心解释:现在是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手续繁杂一点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大家要互相谅解,争取早上渡过难关.......

孙亚同志坚信,有无数个和他一样的普通党员活跃在基层,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抗疫战”,待春暖花开,所有人能走出家门,共浴阳光和花香。(孙亚、刘文华/文孙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