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高职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9:26:18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与实习学生的对接,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搭建双向选择交流平台,12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12号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高职生顶岗实习双选会”,近60名即将实习的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上,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和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3家招聘企业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视频等宣讲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前景、用人条件及职工待遇。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详细咨询企业招聘情况,从岗位要求到实习的具体工作及公司的发展培训等方面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企业在现场认真讲解招聘要求,耐心地解答学生的各种疑问,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为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高职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有利于学生找准目标,明确就业方向。今后学院仍将继续与实习企业保持良性互动,帮助学生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为淮安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动能。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图:陈婧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