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好声音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4:08作者:热度:

11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好声音总决赛在学校16号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校长朱延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王玮老师和学院吕媛媛、林海玉、金玉洁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经过班级推选、学院初赛,共有7位选手进入今天的总决赛。比赛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环境工程学院带来的《飘向北方》更是引燃了全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电气工程学院好声音总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又一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他们用自信的歌声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天宇同学演唱的《修炼爱情》和张明怿同学演唱的《突然的自我》荣获一等奖。





“好声音”歌唱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充分地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吕媛媛 | 摄影:吕媛媛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