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亮化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1:36作者:热度:

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健康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帮助学生们树立卫生榜样,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1日开展宿舍亮化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评选小组由学院学管线各位负责同志组成,遵循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严格依照文明宿舍评选程序和评分标准,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学院12间女生宿舍和37间男生宿舍进行了评选。

评选中,巧遇党委组织部部长薛丽娟在结对班级22电子高职班的女生宿舍与班主任和学生正在对宿舍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她仔细询问着大家生活的点点滴滴,针对学生提出的生活、学业上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宿”说文明 ,“亮”我风采。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交流的场所,也是大家文明礼仪养成的重要场所。居而不扫则脏,住而不理则乱。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虽然本次检查和评选已经结束,但依然不能松懈,在日常生活中,持续保持宿舍卫生的良好,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宿舍亮化评选结果如下:

女生宿舍(10号楼):

一等奖:

506(孙琳21人、马静茹1人)

二等奖:

301(金玉洁)、405(林海玉)

三等奖:

406(林海玉16人、金玉洁6人)、201(周雪娇)、306(吕媛媛14人、雷时荣8人)

男生宿舍(5A楼):

一等奖:

117(薛营)、201(任俊恩)

二等奖:

119(薛营)、207(胡天琦)、104(任俊恩)、101(孙琳)

三等奖:

209(胡天琦)、106(任俊恩)、108(任俊恩)

208(胡天琦)、122(薛营)、219(王玮)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陈婧 | 摄影:陈婧、宿管员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