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7:21:43作者:热度:


为响应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数控技术系S14高职班学生志愿者来到富丽花园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再过几周,这个班级的学生就将走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这也是他们以学生身份最后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4日下午,由刘桂琴老师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富丽花园社区。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打扫卫生死角,虽然他们手上只有一个袋子,但他们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双手就是劳动工具,经过一下午的劳动,社区整体看上去更加整齐整洁。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以实际行动呵护自己的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参与、付出、团队共同努力,每位志愿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人生体验,他们既是付出者,也是受益者。社区也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身影,形成了一种和谐美好的人文关怀氛围。(数控技术系/文、图)